close

今天

又是個風平浪靜的一天

當你這麼想的時候,總是有個意想不到的驚喜

今天下午,要去角板山附近的"介壽國小"練團

吹著吹著,看到了之前轉學到這裡的同學~

我突然發現,我跟他變得很陌生 好像不認識一樣 但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,回去的路程 

我跟老師說: 妹妹要去台北華山Legacy表演對不對?!

老師說: 什麼時候?!

我說: 6月8日

老師說: 對阿~

突然老師又說了一句: 你們幾個六年級吹低音號或上低音號的要不要去??

要去就趕快練喔~

我非常開心的說: 要!!我要去~

其實我一直很羨慕那些可以去的人,如今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非常開心

今天

真是讓我夠驚喜的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旺福 feat. 桃園復興三民國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89566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